我的小小世界

Sunday, April 27, 2008

没创意的标题 -- 无标题

好快呀, 4月即将过去了,不久前才刚过生日, 接下来临的就是劳动节了。终于盼到一天的公共假日了, 可以好好休息了。 忙忙碌碌过着每一天,生活变得平平淡淡,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。

近来的心情起伏不定,特别容易发脾气,也特别情绪化。还动不动就摆出那种“你别接近我,不然你就遭殃”的脸。要怪,就怪在近来的天气很热,闷闷的。本来是心情好好的,也给这样的天气弄得不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在回家的路上,听到身旁的两个女人的对话,其中说到我的包包是假的。听到的时候,当然感到不适滋味啦。这一短短的对话还真影响了我的情绪。但回想起来,我也只能说那两个女人是无知吧。而我呢?我也好不到哪里去,为了她们小小的对话而影响了我的情绪,还真的有点不值得。虽然名牌,但包包只不过是一个包包,只是一个物质上的需求。hai, 或许我想太多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渐渐的,我开始为未来担忧。未来会是怎么样,没人能预知。现在呢?我只能一步一步地走,为未来有些计划和打算吧。或许我又想太多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Hit Counter